Happy.

文我|撒娇 甜宠 行不行?

禁二传二改!禁二传二改!


勿上升正主!勿上升正主!勿上升正主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做梦素材🐺


     正文

      👇


“怎么了?是不是生理期来了。”


“嗯,好疼……”


“疼还不穿鞋,昨天还吃凉的,还穿短裙出门,怎么拦都拦不住……”


“文哥抱~”


“过来。”


“文哥~”


“嗯?”


“疼,不行了,要疼死了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
“好了,给你揉揉。”


“我去给你煮红糖水,你等一会儿,别乱动,我马上回来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来,别烫着了,张嘴,啊~”


“嗯~不要,太苦了,不想喝。”


“听话,喝了就不疼了。”


“不要不要嘛~文哥太苦了,不信你尝尝。”


“好啊。”


“唔……嗯……”


画外音:mua~咕噜咕噜~


“还喝吗?”


“不喝了……不…不…我喝,我喝还不行嘛~”


“再来一口,不差这一口了,乖~”


“谢谢文哥~”


“小姑娘,谢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


“老公~”
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啊,文哥。”


“你再叫一次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要不是你现在不行,你已经在床上了。”


“到底是你不行还是我不行啊?”


“我不行?用不用我现在证明给你看。”


“不用了…不用了,我知道文哥肯定行。”


“等过两天,我让你知道你老公行不行……”


作者大大:太甜了,齁死我了,文哥肯定行啊,他怎么这么会撩啊,不管了,姐妹们,苦茶子走起……



作者大大第一次写这样的对话文章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喜欢的点赞关注推荐哦,作者大大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的,可爱的读者小可爱们😘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