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.

真我|别怕,我们幺儿最勇敢了……

禁二传二改!禁二传二改!


勿上升正主!勿上升正主!勿上升正主!


身份介绍:你是他的妹妹,同居在一个大公寓里,他很宠你,做什么都会向着你。


    张真源做梦素材🐿


    正文


     👇


  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的沉寂,⼀声惊雷搅醒了⼤地上的⽣灵。⾬,如根根银剑疾射⽽下,狂猛暴唳的射向每个⾓落。


一向害怕打雷的你被惊醒,在被窝里窝在一个角落,又一阵骇人的雷声袭来,你在被窝里颤抖,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


张哥睡眠很轻,雷声自然也惊醒了他。他忽然想起来了什么,然后走到你房间,轻轻地敲着门,“幺儿,睡了吗?”


本来就很害怕的你,听到有人敲门更害怕了,但是想了想,这是在家里,应该不会有什么人。


“是你吗,哥哥?”


“是我。”


“门……没锁……,你…你进来吧。”(这个时候已经吓的抽噎起来了)


“吓着了吗?哥哥在呢。”他边说边抚去你眼角的泪,看着你被吓哭了,他也心疼的红了眼眶。


“我害怕……”你颤抖的说出这句话。


“别怕,别怕,我知道打雷你一定会害怕,我急忙就过来找你了。”看着幺儿吓成了这样,自己心里想着:为什么不能早点来,这样就不会被吓到了……


他趴在你床边,轻声细语的安抚着你。你的情绪稍微得到了缓解。“睡吧,没事的,睡了一觉都过去了。”


他轻轻抚摸着你的头,拍拍你的背,哄着你睡觉。


“哥哥……,可是我……还是害怕,你……能不能上来抱着我……睡?”


他想了想,就掀开你的被子,把你揽入怀中,轻轻的哄着你睡。你靠在他坚实的肩膀上,心中的不安逐渐散去。


刚准备睡熟的时候又一阵雷声袭来,你直接从床上坐起,吓得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


他从坐着变成了躺着,把你靠在他坚实的胸膛里,搂着你,紧紧的搂着你。


“不怕不怕啦,哥哥在呢,什么妖魔鬼怪都离我们幺儿远远的,我们幺儿才不怕你们呢,不怕不怕啦……没关系的,我们幺儿最勇敢了……”说着又给你戴上了眼罩,塞上了耳塞,打开了床头的一盏淡黄色的小灯,想着有了光应该就没那么害怕了吧。


在你睡着之后他本来想回到自己的房间,但奈何你死死抓住他的衣角。他怕他一动你就醒了,睡不好,所以他就没走,一直搂着你,哄着你睡觉,到了天亮……


喜欢别忘了点赞哦❤️
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