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.

古风|联姻 我想嫁人了…… 3

禁二传二改!禁二传二改!


勿上升正主!勿上升正主!勿上升正主!


私设邻国贵族王爷×邻国娇蛮公主


主人公都有双重马甲


强强爱情


本篇文章很长分四次发布给可爱的读者们


事先说明:本文主要以女主篇幅居多,男主偏少,没有什么偏向的男主勉强算是大女主文,算是爱情批,各位哥哥们都有出现,算是团我,以女主为主,前期六个哥哥们,后期严浩翔,第一次写这样的文章,文笔可能有些不好,自我感觉写的不太好,希望读者小可爱们多多包涵,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有什么建议也可以和作者大大提出,好了,废话不多说了,正文开始。


  一个风神俊秀,身姿挺拔的少年,从你身后穿过,将扇子里的银针一根根准确刺入那些杀手的死穴。(解开伏笔,天下江湖第一的身份)


“欺负一个小姑娘,你们可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。”因为体力消耗过大,又被撒了迷药,渐渐的站不住了,用身体的最后一丝力气给父皇发了求救信。


没错,这个人就是邻国王爷严浩翔,他本就是个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的人,顺便救了你,“你就是邻国公主,长得还算标致。”


你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抓住了他的衣角说了句,“少侠,救我不亏。”你抓的太死了,他没有办法,只能把你一起带回了寝殿。


过了几天,你的伤好了,他也没有再留你,本就是萍水相逢,又何必强求。


你就回到自己的国家去了,看到你回来,哥哥们和父皇都担心坏了,心想:当初就不应该让你去,现在可好,遇到危险了,他们都没有办法救你。因为你后来被带到了皇宫,他们怎么也没办法查到皇宫里去,所以也就杳无音讯了。


可是现在看到你好好的回来了。他们也是很激动欣喜,“小乖,你都瘦了,是不是太累了?”


“回来了就好,宝贝女儿呀,你可担心死我了,你以后可千万别去做这种危险的事情了,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,我恨不得自己去江湖找你了……”


“哎呀,没事儿,没事儿,我这不是没什么事吗?而且我怕你们担心,我把伤养好就很快回来了。”


“什么你受伤了?快让我看看伤到哪里了?”“哎呀,没事没事,就是有点体力透支了,休息休息,现在已经好了……”


“御医御医!”


御医给你看了看,说了句:“公主没什么事儿,就是有点……”“有点什么,你快说呀!”


“也没什么,就是一路舟车劳顿,好好休息休息几天就好了。”


“吓死我了,小乖,你以后可千万不能这样冒险,知道啦,谢谢文哥,谢谢父皇。”


“真是的,跟我们还说什么谢谢呀。”


“嘿嘿……父皇,我想嫁人了……”


“什么?嫁什么人?我们都还没有娶妻,你就想着嫁人了?”


“对呀,你的哥哥们说的对,你年龄尚幼,又未经世事,怎么就想着嫁人了?”


“父皇,其实我在路上碰见了一个人,是他救了我的命,要不然你们今天就看不到我了。”


“那他是谁啊?我一定重金答谢。”


“可是他应该不缺钱吧。”


“那他是谁呀?我倒是要好好看看到底是谁把我家小乖拐跑了。”轩轩哥哥说。


“是邻国的一个王爷,父皇,你把我送去联姻吧。”


“宝贝女儿,你可知道联姻你受的苦有多少?在自己的国家,我们都宠着你,到了别的国家,你可是没有人惯着了,就这样一辈子,哥哥们和父皇都陪在你身边不好吗?”


“好是好,可是我就是喜欢上他了,父皇联姻可以带来两国很多的好处,如果我只是,嫁过去的话,不会有什么好处的,您跟邻国皇帝谈一谈呗。”


“小乖,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霖霖哥哥说。



“嗯,我真的想好了。”


“那你要是以后受什么委屈了怎么办?”嘉祺哥哥不由担心道。


“受委屈?怎么可能就我这种性格?怎么会受委屈?就算是受委屈了,也会委屈回去的。你放心吧,如果我真的过的不好,我会回来的。”


“好,那说好了,如果你过的幸福快乐,我们当然是希望这样。但是如果没有,你要记得回来,哥哥们永远都是你的后盾。”


“好,谢谢哥哥~”


    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