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.

文我|文哥,你别哭……

禁二传二改! 禁二传二改!

勿上升正主! 勿上升正主! 勿上升正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做梦素材🐺

   正文

    👇

  一个很平静的下午,风和日丽,也让你的心情好的不得了。你在床上看着物料,而刘耀文就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你。


为什么他没有像往常一样粘着抱着你呢?因为你说你要看物料,他抱着你,手总是不老实,会影响你看物料,所以你就让他躲得远远的。


他实在无聊,又不想干点儿别的,所以就望了望窗外,三四点钟的窗外好似打碎了夕阳,眼看着天边的火烧云无边飘荡。他欣喜的叫了你“幺儿,你快来看,外面景色好漂亮啊。”


你一向喜欢拍照赏景,听到这个消息,立刻从床上下来,糟糕的是,因为下得太快,脚在脚踝处磕到了床边的抽屉角,你应激反应的喊了一声“啊!”


刘耀文回头看到磕到脚的你急忙跑过来,“幺儿,没事吧?我看看!”你觉得也没什么事,也不怎么疼,都是小伤,就朝他摆了摆手,说:“没事儿,没事儿,走吧走吧,看看外面的风景。”你边说边向窗边走去。


他却丝毫不领情,一只手把你抱起来,轻轻的放到床上蹲下来查看你的脚。“真的没事儿了,你不用这么大惊小怪的。”


他没有理你,轻轻的握着你的脚。他碰了碰,“这疼吗?”“不疼”“这疼吗?”“也不疼,真的没什么事儿,不用太担心的,就是轻轻的碰了一下。”


“这疼吗?”“啊!”你应激的反应却骗不了他,“你看我就说吧,你还不当个事。”“嘿嘿。”他温暖的大手,轻轻的给你揉着脚踝。


“你等一会儿,我去拿冰袋。“好,谢谢宝贝。”你低头一看,怎么就这么一会儿脚还开始肿了,刚才明明什么事都没有,活蹦乱跳的,现在怎么有点发肿了?


刘耀文不一会儿就回来了,看着你肿起来的脚,心中很不是滋味,有点心疼,一股暖流滴在你脚背上流淌,你低头一看,文哥怎么哭了?“文哥,你别哭,明明是我受伤了,你哭什么呀?”


“你还说呢,你总是这么不注意,不小心,每次受伤我都心疼的要死,你下次能不能注意点儿?别老受伤。”


“都怪我,都怪我让你去看窗外,如果不是我,你也不会磕了,都怪我,我不该……”


“好了,文哥,不怪你的,是我自己不小心才磕到的,真的没关系的,我都不怎么疼了,你看我都好多了。”


你心想你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吧,才能让以前一个性格乖张的男孩子变成现在这般温柔细心。


“那你以后不能这样了,干什么都要小心一点。”


“好,我会注意的,谢谢文哥,文哥不哭了,好吗?文哥哭了,幺儿也会很心疼的。”你低头亲了亲他眼里流下的眼泪。


他回答道,“好,文哥听幺儿的,文哥不哭了……”


这篇是一个小短文,第一次写短文,不知道大家的感受怎么样,欢迎给作者大大提出意见哦,其实灵感来源是我自己磕了,哈哈哈哈

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01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