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.

鑫我|虐转甜 白头偕老

禁二传二改! 禁二传二改!

勿上升正主! 勿上升正主! 勿上升正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做梦素材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上文

   正文

    👇

   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,你迷迷糊糊的醒来,看到丁程鑫在床边已经累的疲惫不堪,他温暖的大手握着你的手,你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发,想着:我家宝贝怎么睡着了也这么好看。


虽然动作很轻,但是他还是醒了,他睁开眼睛,你却闭上了眼睛,把手放回原位。


“宝贝,你到底什么时候能醒啊,只要你醒来,我什么都听你的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我真的好爱你,好爱你好爱你,我不能没有你,你在我身边,我们会有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孩子,我们会白头偕老,你说对吗?”


“我也爱你,很爱很爱你,我们也会有一个很可爱的孩子,我们一定会白头偕老的。”


你轻轻擦去他的眼泪,他看到你醒了,高兴的说不出话了,哭的更厉害了。


“怎么了,看到我醒来不高兴吗,你怎么又哭了,我心里的鑫鑫宝贝可是很坚强的。”


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太高兴了,你终于醒了,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,我以后再也不和你吵架了,我再也不凶你了,我再也……唔…唔…”


你顺势吻上了他的唇,搂上了他的脖子,他也加重了这个吻,相比于往常的亲吻,这一次他更像是小心翼翼的呵护着,不敢有所靠近,你积极的回应着他,也不知道亲了多久,你们才不舍的分开……


等到医生做了进一步的检查,说你已经没事了后,你们才一起回了家。


到家后,你依偎在他的怀里,经历了这些,谁都不生气了,只想着彼此好好的就好。


“宝贝,以后不要……”“我知道了,老公~”

你靠近他的耳朵,轻轻的说了这样一句话,又在他hj处落下轻轻一吻,他惊了,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老公~老公~老…唔……唔…”


他把你抱起来,嘴上的动作却从未停歇,开门,进了卧室,他把你放到床上。


“可以吗?”你轻轻的点了点头,他窃喜。


“老公~”“这就bx了,可是我还没开始呢…”


“真的bx了,老公~老公~”


“可是,我才进去yb啊……”


yywm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完结撒花……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