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.

祺我|甜宠 你怎么弄都行,哥哥不疼

禁二传二改! 禁二传二改! 


勿上升正主! 勿上升正主! 勿上升正主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做梦素材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上文


   正文


    👇


第二天,他调查了是什么人昨天惹得他的小姑娘吓成了这样,调查清楚后,知道是同校的一个喜欢你的混混。


所以就带着他的六个兄弟去把人堵墙角里揍了一顿,回去的路上想到昨天你的那般模样,心疼坏了,觉得还不解气,恨不得把那人打残。


心里越想越气,便一拳打在了墙上,骨节被摩擦出血,他的兄弟宋说:“马哥,那小子真是不知死活,敢动我们马哥的人。”严说:“我们马哥捧在手心上的人,他也敢动!”


这一幕正好被下楼去超市买东西的你看到,你扔下袋子,飞奔向他,看到马嘉祺流着血的右手,轻轻的挽起他的手,吹了吹:“疼不疼啊,怎么那么傻?”


他的兄弟们看到这一幕,也就识趣的走了,走前还不忘说道:“嫂子好!”贺小声说道:“马哥的春天来了。”


你着实被这一声嫂子搞得不知所措,脸上和耳朵不自然的红了起来,马嘉祺看到这一幕,不禁笑了笑,:“小孩儿这么不禁逗啊,”你回道:“我好心担心你,你却这样开我玩笑,哼,不理你了。”


说罢便大步走去,他见状便急忙把你揽入怀中,“好了,不闹了,是我错了,回家吧。”


就这样手牵手回了家。而在你们不知道的是,六个兄弟已经在墙角乐开了花。


回到家后,你一边给他擦药,一边埋怨他:“干嘛还去做那样的事?我不担心吗?要是受伤了怎么办?你不心疼,我可心疼。”“哦,你担心哥哥了,”“我才没有你个大坏蛋,”


“嘶哈……”“怎么了?弄疼你了吗?那我轻点,”说完以后,轻轻的在手边吹风,“没有,你怎么弄都行,哥哥不疼”说完还摸了一下你的头。


“你别乱动,我还没上完药呢”“哥哥知道,哥哥不动。”


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…
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